Andou安藤

写同人带来痛苦
点赞可以去凹3 Andou_slave

©Andou安藤
Powered by LOFTER

【茸米AO】静谧深蓝1-3

之前AO系列的一个番外。

算是故事发展的前传。

对前篇感兴趣的可以走这里



1

乔鲁诺算是掐着点到的。倒也不是路上有什么耽搁或者他故意为之,就是这么刚刚好,站在门口正正十点。等他推门进去的时候,只看到了阿帕基坐在电脑前,一脸早已预料的表情望向他。

 

“别跟我说路上堵车一类的谎话。”阿帕基根本不给乔鲁诺说话的机会,似乎只要扫过他的脸就能大概猜到他张嘴说出什么一样。接着他上下打量了乔鲁诺一番,也许是实在除了来的太过凑巧之外找不到别的挑刺的地方,只能脸上不悦的说着:“布加拉提三分钟之前被一个会议叫走了。临时的。什么时候回来我也不知道。”说罢,他便将视线挪回了电脑,也没有继续办公的意思,就只是盯着屏幕,恨不得将它看穿。

 

“那我等等他吧。”乔鲁诺明白阿帕基的潜台词,似乎早来三分钟可以省去大家的一堆麻烦事。他打量了整个房间一圈,只有两张办公桌,是属于布加拉提和阿帕基公用的地方。待客用的沙发倒是有一个,只不过已经被成捆儿的打印纸和装在大号塑料袋里的各种胸牌所占满。现在场面有点尴尬,阿帕基不仅没有准他座,更是连继续搭理他的意图都没有,自己呆着好像也是自讨没趣。

 

正当乔鲁诺打算通过说点什么来结束这份尴尬的沉默时,外面推门进来一个人。如果乔鲁诺没有记错,应该是叫纳兰迦。他没看见乔鲁诺正杵在门口,差点撞上他。不过他没有道歉,眼睛斜了一下乔鲁诺,嘴里嘟嘟囔囔的,身子转了个方向,绕过了他,直接走向了阿帕基。

 

“听说米斯达驻场回来了?”看见了纳兰迦,阿帕基适时把头扭了过来。

 

“我正要跟你说这个事情呢,”纳兰迦说着,把一叠材料放到桌子上,“布加拉提不在吗,不在的话你先把字签了。米斯达要往上递材料了。这家伙一回来就各种指挥我。”

 

阿帕基知道纳兰迦说的是什么东西,拿起来大概翻了一遍,便拿起一边的笔花里胡哨地写了自己的名字。不过他没有立刻递给纳兰迦,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的样子,犹豫了两秒,突然把头探向了乔鲁诺,语调有些粗鲁地说着:“喂新人,乔鲁诺是吧。给你派个活,反正你也没有事情。”

 

乔鲁诺点头答应,走向了他们二人。阿帕基把刚才手中的文件递给了乔鲁诺,同时看了看纳兰迦,对方似乎了然似的跟着坏笑了一下。

 

“纳兰迦和福葛你上次也见过了,咱们组现在就缺个米斯达你还没见。刚好,把这份文件带给他,就当你们认识了。”

 

“他在4楼左拐第一个隔间里面。”这是纳兰迦带来的情报,也不知道他在开心个什么劲,语调的尾音充满着幸灾乐祸。乔鲁诺不明所以,想着就是个跑腿。上次来实验室的时候人还没有认全,就少一个一直在医院驻场维护数据库的米斯达。阿帕基这样做看起来也没有什么问题。他倒也不想细究,跟两个人道别后就出门了。

 

“阿帕基你真的好坏啊,明明今天是星期四,米斯达回来之后脾气就超级差。你居然还把活安排给乔鲁诺。”看着乔鲁诺关上了门,纳兰迦再也忍不住的笑出了声。他估摸着乔鲁诺应该走远了,才也出了门,迫不及待地想看乔鲁诺的笑话。

 

人人都说米斯达喜欢沉浸在没有必要的迷信中,但是他不这么认为。那不勒斯有奇怪信仰的人多了去了,自己根本不是最突出的那一个。米斯达不会计较那些总劝说他不要总和无聊信仰纠结的说辞,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和自己讨厌的数字扯上关系是多么糟糕的一件事情。

 

从一过零点的周四开始,倒霉事就接二连三的出现。先是自己所在医院的办公楼停电,数据保存倒不是需要担心的事情,只是他在的屋子连个窗户都没有,黑暗中手随便一碰就把身边的咖啡撒了一键盘;准备骑电动车回去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压根忘记充电;走到地铁站的时候发现自己一没有零钱二没有带卡。这个时候他想掏出手机打给纳兰迦,让他来接自己回去。没成想,他居然把手机和工卡一起落在了休息室。可等他返回办公楼想拿回手机时,居然已经来电了,门禁系统重新启用,他根本进不去。

 

周四是吧。这到底是有多该死才能在仅仅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面让自己遭遇这么多失败的事情。米斯达气的咬牙切齿却毫无办法,他只能选择最谨慎的方式回公寓——凌晨1点,在空无人烟的街头,拖着疲倦的身体,靠着自己的两条腿,完成接下来三公里的路程。距离都不是问题,问题是现在的时间不对,不对的地方不仅仅是凌晨四点,更不对的是他感觉到了一种来自于身体的征兆。

 

疲惫,无力,以及时不时向腹部传递来的热流。

 

米斯达不再去细数更多关于自己身体特定期间变化的表现。他现在只想赶紧走回家里,吃药洗澡,好好睡一觉,在事情没有发展恶化的情况下把它们扼杀在摇篮里。

 

明明不是这两天的。

 

米斯达一想到最近越来越不规律的生理周期就一阵烦躁。年龄的增长需要负主要责任,工作的压力也是另一方面的原因。不过这些他都不想算在这个月问题上。有人在搞他。这是米斯达可以想到的唯一解释。在所有人的性别都保密的环境下,如果还有人可以因为他是omega的性别来主动靠近他,并予以语言上的暗示,那绝对是有人在搞他。

 

不然白天的主任为什么会在米斯达独自一人呆在屋子里的时候,悄悄进来,再反锁房门,用那种从来没有听到过的油腻语调挑逗他。主任烟瘾很重,整个人周身都是烟焦油的臭味,在他靠近米斯达之后,这种令人反感的味道更是放大数倍。

 

“布加拉提那里就这么缺人吗?居然派你这样的过来驻场。”主任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近到气息拍在米斯达的脸上。

 

 

什么叫我这样的。米斯达一想起白天发生过的事情就忍不住冷笑。如果这些工作真的有性别限制,一开始何必签署个人身份的保密条例呢。如果不是有隐私保护,他压根不会过来。不是担心别人对他的性骚扰,而是模糊了性别的工作更有公正公平性。现在看来一切都只是假把式。指不定自己的档案都经过几手人翻阅过,又有多少人根据他每个月上报的生理期怀揣着猥琐幻想。

 

无论如何。医院驻场米斯达是待不下去了。白天的事情都以他打了主任一拳作为收尾,以后一定没有什么好果子吃。还是早早递交材料退出这个项目的好。

 

 

其实乔鲁诺不是第一次来这边,有熟面孔在。甚至还有一些他不认识的人,也偷偷记住了他的脸,看到他来,便凑上来热情的打招呼。5月刚过那阵,布加拉提组正好多出来了一个职位,方向也是乔鲁诺感兴趣的,便报了名参加了面试筛选,最终经过半个月的时间定了他。之后他有一阵忙自己前课题组的事情,和布加拉提这边联系就没有那么的密切。可是组内的人他基本上多多少少都见过了几次。

 

除了米斯达。

 

按照布加拉提的话是,米斯达因为项目保密原则,通常驻场在医院一呆就是一天,整个屋子处于完全封闭的状态,连手机都不能带进去,只能保存在休息室。所以无论是自己亲自面试乔鲁诺,还是通过视频聊天的形式都不太可行。

 

不过乔鲁诺浏览过布加拉提实验室的个人主页,有每个成员的详细介绍:照片,职能,学术成就一类的。米斯达他是知道的——一个好看的标准的意大利男孩长相,还有着良好的健身习惯和聪明的头脑。如果说一个吸引乔鲁诺加入这个课题组的主要因素,那就是近两年整个学院唯一一篇发表在该领域顶刊上的文章是来自于布加拉提组,一作是米斯达。

 

乔鲁诺到了4楼左边拐角的第一个隔间,周围都是毛玻璃挡着,也看不太清里面情况。乔鲁诺在门口敲了两下,并没有回应。他探着身子进去,隔间是空的。不过按照亮着的电脑判断,人应该只是暂时离开,很快就会回来。正当乔鲁诺犹豫要不要把文件直接放在米斯达的桌子上时,身后一个声音响了起来:“你是谁啊。”

 

他赶忙回头,照片里的人变成了现实,只不过抹去脸上嚣张的笑容,此时的他眼神中透露着明显的不快。似乎在为乔鲁诺没有打招呼就直接走进隔间这件事十分的不满。还没等乔鲁诺开口,他侧过身子挤进隔间,快速地收拾桌子上的一个小药盒到抽屉里面。

 

“听说布加拉提招了一个新人进来,我想就是你吧,乔鲁诺·乔巴拿。”米斯达并没有坐下,他双手撑在桌子边缘,用敌意地眼神看着乔鲁诺,“你来是跟我打招呼吗?不过在我的认知里面,我没有见过没有经过对方同意就直接进到别人工位间的行为。我不认为这是一种礼貌友好的表现方式。”

 

“如果引起了你的反感我真的十分的抱歉。”乔鲁诺感受到了米斯达不快的缘由,赶紧后退了一些,“不过我来这里的目的不是单纯为了打招呼,主要是阿帕基给你签好了文件,让我给你送过来。”说罢,乔鲁诺把这份像烫手山芋一样的东西递给了米斯达。也就是一瞬间,米斯达的脸似乎变得通红,他快速的拽过那张纸,甚至没有再检查一下就直接压在了键盘下面。他问乔鲁诺:“这张纸上的东西你看了么?”

 

“什么?”

 

“我问,阿帕基让你带上来的这张纸的内容你看过了吗?”米斯达对于乔鲁诺慢一拍的反应十分的不满,语调中已经开始变得不耐烦。他用手敲着桌面,催促着乔鲁诺赶紧给他一个是或者否的答案。

 

“你如果指的是我给你带上来的这份文件的话,不好意思,我没有偷窥别人隐私的喜好。我并没有看里面的具体内容。”乔鲁诺赶紧说道,“我的行为给你带来了不快,我再向你道歉。米斯达学长,实在是对不起。”

 

听到一声“学长”,米斯达楞了一下,之前的糟糕情绪就在一句“学长”下一扫而空。米斯达不认为这算是什么甜言蜜语,动听悦耳。只是在当下的情况下,乔鲁诺类似于服软的称呼,似乎是米斯达一天倒霉事中唯一的安慰。

 

米斯达轻轻叹了口气,自己只不过是去茶水间接了杯水吃了两粒抑制剂罢了。乔鲁诺好心给自己送东西上来,也不应该被自己恶语相向。更别说两个人在此之前从没谋面,也不应表现的如此的剑拔弩张,没有必要啊。只能是自己太神经敏感了,医院那档子事还不算过去,对米斯达造成的负面情绪现在还没有消散。原本从来没有放在心上的性别问题现在倒是成了一根刺,不浅不深地扎在心头上,谁要是碰一下,他都能冲上去咬人。

 

“哟,米斯达!”还没等米斯达说点什么缓和气氛,纳兰迦就冒了出来。米斯达瞬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自己把文件让纳兰迦带下去,结果却是新人乔鲁诺送了上来,这不明摆着看星期四自己心情不好,把乔鲁诺当个靶子让自己泻火么。

 

那我可真是谢谢你啊。米斯达咬牙切齿的看着纳兰迦,一把把他扯了过来,压在自己胳膊下面就是一阵蹂躏。直到纳兰迦嘴上连连说着自己错了错了再也不敢了,才逃脱了米斯达的束缚。

 

“我这个人比较迷信,凡是跟‘4’有关的东西,总是下意识觉得不吉利。今天对你态度不好,但这不是我的本意。我叫盖多·米斯达,以后我们要好好相处啊。”米斯达整了整自己有点乱的衣摆,郑重其事看向在一旁站着有些滑稽的乔鲁诺,并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乔鲁诺·乔巴拿,终于见到学长你了,我很高兴。”乔鲁诺回握过去,那是一双温热的手。

 


 

2.

“所以说,你的意思是以后不再去医院那边是吧。”布加拉提开完了会,从阿帕基那里大致了解了米斯达的情况之后,觉得这也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无论是职场性骚扰,还是隐私泄露都是十分严重的情况了。”阿帕基在一旁附和着,“不过麻烦的是,那个屋子没有监控,也没有录音。我们没有办法证明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那个人的问题。”

 

“这种情况肯定不能再让米斯达参与进去了。无论如何。”布加拉提思考了片刻,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主任那边的情况,我们不需要太担心,他自己也是心虚的。”说罢,还露出了作呕的神色。

 

“我记得以前特里休似乎就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你们后来是怎么解决的。”

 

“她那个环境的管理有点混乱,保护协会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所以——”

 

布加拉提说到这里的事情,稍微放低了音调,略带神秘感的说:“我们在那王八蛋下班的路上拦截了他,然后揍了他一顿。”

 

“喂喂,‘你们’ 莫非指的是福葛和纳兰迦?”

 

“不然呢,他们俩下手挺黑的,后来据说那人住了半个月的院。”布加拉提隐隐笑了笑,似乎是一段有趣且珍贵的回忆。

 

“不过话说回来我这边的情况。咱们还能出谁代替我把剩下的活干完了。”米斯达打断了布加拉提的回忆,把话题拉回了回来,“保护协会这方面我并不担心。也不想把整个事情闹那么大。钱咱们是花出去了,不能半途而废啊。”

 

“福葛脾气比你还差,他首先排除,纳兰迦压根不会数据清洗,也不予以考虑。我现在有肺癌的项目脱不了身,阿帕基现在也在忙着申下半年的基金——”

 

“看来只有我了。”米斯达听完布加拉提这一套分析,感到了一阵绝望。

 

“不不不,我们不是还有乔鲁诺吗?他不是也会统计和自然语言处理吗?让他代替你去不就好了。”布加拉提恍然想起他们小组是招了新人进来,这真是一个完美的选项,极好的填补了米斯达的空缺。

 

“我看也可以。反正只是收尾工作了,最近我们也没有其他的活可以安排给他。让他去医院呆个一两个月,熟悉一下流程也挺好。”阿帕基是相当赞成布加拉提的提议,他原本已经做好了代替米斯达去医院驻场的心理准备,不得不说乔鲁诺的到来犹如久旱逢甘霖。这样一想,这个新人看起来也没有那么的碍眼了。

 

“那具体的审批材料你帮着乔鲁诺准备一下吧。之后你要是想的话,可以带着他去医院转一圈,介绍一下具体的情况,把工作交接一下。”看着似乎商量出来了结果,布加拉提和阿帕基准备起身离开会议室。这下米斯达赶紧插嘴,说出自己刚才一直压抑在心里的顾虑:“等一下等一下,且不说这个事情没有跟乔鲁诺商量就擅自决定是不是不太好。关键是……他长得这么清秀,他是omega吧!”

 

他刚说完,阿帕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紧接着是布加拉提。两个人即便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依旧笑个不停,这让米斯达更加困惑。

 

“不是吧……”

 

阿帕基走到米斯达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简历发给你了就要好好看,不要老就人家获得奖项的问题上挑毛病。性别都没搞懂,你装什么学长呢。”

 

“乔鲁诺是alpha,我们组唯一的alpha。所以你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布加拉提说罢便走出了会议室,剩下米斯达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继续完成着关于乔鲁诺个人信息的消化。

 

 

“妈的。”不知道过了多久,米斯达默默骂出了一句脏话。周四怎么还没过去。

 

 

归根结底,乔鲁诺的出现确实可以帮助米斯达缓解当前工作交接出现的尴尬。也算在某种意义上的luckyboy。米斯达尽量让自己往乐观的方向思考,一边琢磨着措辞,一边回到了自己的工位上。

 

最近实验室的位置有点紧张,前一阵刚评了几个助研出来,各个还分配了新办公室,加上延期的,新入学的,零零总总把原本空荡荡的楼层挤得满满当当。乔鲁诺来的算晚,只能暂时和米斯达挤在一个隔间。当时安排座位的时候,福葛的意思是米斯达还有两个月的时间都要驻场医院,不会经常回来,他一个人用这里也没有什么问题。这倒好,两个人的身份颠倒了一下,乔鲁诺这下连自己的工位都没有了。

 

回去之后米斯达大致解释了一下接下来乔鲁诺的工作安排,他刻意模糊了关于自己和主任之间的冲突,只是说和接下来的任务有冲突,让乔鲁诺帮自己把这些程序化的工作完成就好,每天也没有很忙,还有补贴拿。

 

对于医院驻场的工作乔鲁诺之前听布加拉提提过一些,大概心里有点数。米斯达这样急匆匆突然开始给自己交接工作,肯定有自己的难言之隐。他在一旁静静听着,点头表示了解。再清楚了接下来要提交的审批材料之后,便默默去准备了。

 

“大概审批需要多久呢。”乔鲁诺在临走前这样询问米斯达。

 

“我一般驻场5天,休息两天。既然我周四回来了,那正常情况下,最晚我周六得回去。”米斯达说着叹了口气,“希望就是这两天吧。等大老板把字签了一切就顺利了。”

 

乔鲁诺挑挑眉,他知道这些审批流程的复杂性。更是坚定了米斯达在医院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的猜测,但他没有深究下去的意思。如果米斯达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自己也希望有什么可以帮助到他的。

 

谁知道审批居然如此的顺利。一切就仿佛是给乔鲁诺开了绿灯一样的畅通,米斯达在这里不由得怀疑布加拉提和omega协会私下做了些什么。

 

“那既然如此,我就带你去医院看看吧。”米斯达看了看手表,现在是晚上八点左右的时间。他带着乔鲁诺先去吃了晚饭,回来的路上就收到了系统通过的审批。

 

“喂喂。需要这么夸张的吗?”且不说上午才提交了材料,下午居然就能搞到大老板的电子签。米斯达呆了这么久也是头一次见到原来科研处是可以做到如此高效的。

 

“现在去是合适的时间吗?”乔鲁诺对米斯达类似临时起意的行为有点不太认同,在他的观念中,米斯达应该是把工作和生活分的很开的人,比如一定会有定点的休息,规律的饮食,甚至是有计划的下午茶。可是米斯达现在居然会在休息的时间还考虑到工作,有点超出乔鲁诺这一天下来对于他的认知。

 

“有什么合适不合适,我倒是认为现在去才是最好的。”米斯达把钥匙,钱包,硬盘,耳机一类的都收拾进了自己的胸包,捋顺了肩带,把“终于熬到那个变态主任下班”这句话咽在肚子里。接着他冲乔鲁诺拍拍手,一副催赶的样子,“时间不等人,我们速战速决。对了,你有车吗?电动车啊,汽车啊,或者……自行车?”

 

既然都考虑到了交通工具这一步,乔鲁诺也不敢瞎说,只能表示自己第一天来,并没有开车过来。听到这里米斯达撇撇嘴,甩了甩他才从纳兰迦那里借来的钥匙,“没事,你先出门等我就好。”

 


 

3.

夏天的热度不会因为夜晚的降临而退散,吃完饭回到屋内没有一会,乔鲁诺背上的汗还没有干透,就又被米斯达揪到了外面。太阳早早落了,扔下了一片深蓝的视野,罩住了白日的晴空。可是留下地表的余温还在持续辐射到各处,悄无声息的攀上每一个人的肌肤。海风倒是好,带着咸腥味,打着弯儿的围着自己转。有的钻进领口,有的吹进头发,乔鲁诺就这样被持续撩拨着,站在停车场外缘的坡下,等着米斯达出来。

 

正想着,就看见坡上的档杆抬了上去,乔鲁诺下意识往一边躲了下,可是也没有看见什么耀眼的黄色车灯。取而代之的是米斯达骑着一辆电动车,一颠一颠地从坡上滑下来,过去的时候他还不忘给保安亭的大叔打了个招呼表示感谢。

 

“电动车?”乔鲁诺有点诧异的看着米斯达骑着它轻松停到自己面前。

 

“不然呢?这是纳兰迦的车。我的停在医院了。等我们回来了,你可以自己骑一辆。现在情况特殊,你就将就下吧。”米斯达说完,手在后座拍了拍,示意乔鲁诺赶紧坐上来。

 

“倒不是电动车不电动车的问题……”乔鲁诺小声嘀咕了一声,还是遵从了米斯达的指示,抬腿跨上座椅,没等自己调正坐姿,米斯达就发动了车子。乔鲁诺一个没有抓稳,直接撞上了米斯达的后背。

 

“抱歉抱歉。”米斯达的声音从前面传来,完全不顾乔鲁诺到底有没有坐好,“我是看你比较瘦,咱们两个坐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距离也不远,将就一下,你要是担心坐不稳,把我抱住也好。”

 

米斯达的车速挺快,把自己穿着的衬衫短袖都吹了起来。他在车流中灵活穿梭,很快就超过了几辆汽车。突然加快的速度吹散了乔鲁诺在闷热中携裹的粘腻,取而代之直喷面门的是米斯达身上带有的若有若无的奶油味,新鲜打发,香甜醇厚。不过他现在没有心情去仔细品味这个味道内在的来源,他还在后座拧来拧去,因为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坐姿。

 

乔鲁诺在后头的行为实在是有点影响米斯达整体平衡,这家伙似乎根本没有听懂我刚才的话嘛。米斯达无奈的叹气,只好减速把车停到了道边。他扭过头来没好气的看着乔鲁诺,而对方却一副无辜的样子望着自己,双手还撑在后座的边缘,似乎在找一个可以供自己平衡的支点,完全没有理解米斯达愤怒的缘由是什么。

 

“你的屁股下面是有闹铃吗?如果没有的话,为什么总是安静不下来。”

 

“对不起……”

 

“我都说了,你要是担心自己没有坐稳,可以抱住我。我们抓紧,不要在这种小事上浪费时间。”米斯达鼻子里哼哼着,还吹了口气到自己前额的碎发上。

 

乔鲁诺点点头了然,他又调整了一下坐姿,算是到了满意的状态。但是米斯达依旧没有发动的意思。

 

“我刚才说了什么。”他扭过头看着乔鲁诺。

 

“不要浪费时间?”

 

“上一句。”

 

乔鲁诺明白了米斯达的意思,他再往前挪了挪,原本就不太大的座椅空间更是在此时变得毫无空隙,他的身体下部在瞬间紧紧贴上了米斯达的腰和屁股。乔鲁诺嘴上道着歉,还想再往后挪挪,米斯达哪里还有工夫给他磨叽,伸手就抓住了他的胳膊放在了自己的腰上。

 

“你这样磨磨蹭蹭我们错过了多少个绿灯了。给我抱好了。都是男的,你有什么可害羞的!”米斯达不再理会乔鲁诺的纠结,发动了车子,飞一样的汇进了车流。

 

奶油的味道又若有若无的散发了出来。因为抱住了米斯达,乔鲁诺自然贴的很近。这个味道不是一般的香水味,也不是衣物洗涤剂的味道。因为没有什么普通的味道是可以直冲大脑感知。乔鲁诺心里明白,这是信息素,alpha的信息素。只是不是米斯达自己的,更不是一个人类的。奶油味的来源并不产自于米斯达脖颈的腺体,来源更加的多样,倒真的像是香水喷在了身上。近年来总有主打添加合成信息素的香水,不会使人产生反应,单纯用于猎艳或者伪装。米斯达的这个身份,乔鲁诺想,主要还是伪装吧。

 

因为他是个omega。

 

想到这里,乔鲁诺搂住米斯达后腰的手似乎又紧了一些,他可以明显感到对方身体有那么一瞬间的僵硬。

 

一切都似乎可以说得通了。为什么身上会有alpha的气味,为什么草草交接驻场的工作,为什么见到自己传递文件时那么紧张,为什么桌子上会有药盒——

 

如今面前的这位omega正在发情期。

 

就如同任何人都无法逃脱刻板印象一般,乔鲁诺也在米斯达的后腰的触感中摸到了一丝柔软。即便米斯达有认真健身,有着硬实的肌肉,比如隔着衣服也可以感觉到的腹肌。他也同时拥有着比一般非omega男性更加纤细的腰身,以及更宽的胯骨。

 

这到底是多糟糕的情况。乔鲁诺把头向后仰去,不着一丝云彩的深蓝天空正无声无息地从自己眼前划过,却怎么也不花眼。他们实在是开得太快了,海风追不上他们,路灯照不到他们。原本贴附在后背的汗水早已挥发殆尽,唯一能留下来的,就只有带着可口奶油味的米斯达。


评论(15)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